小炸

只磕BG(还是冷圈)的死宅

【二代/蚁蜂】Scott的训练日常(短篇)


配对:Scott Lang x Hope 【BG】


这么一对全程发糖甜到爆炸的官配为!什!么!这!么!冷!这可是官配啊喂!话唠活宝男x严肃正经女什么的明明很好吃!小学生文笔是我,ooc也是我的。





1.


训练已经有一段日子了,Hope已经习惯了这个突然被父亲拉入伙的陌生男人的话痨。只是有时她实在搞不懂这个男人哪来这么多话说。



休息时间时,Scott一边抱怨今天的练习强度一边将药水用棉签小心涂抹在腰部的伤口。


Hope看着他的动作,有些歉意,毕竟又是她没注意力量让他受伤的,只是嘴上仍反驳道:“你能让我的耳朵和周围的空气休息一下么?”


“不能。”那位嘴叭叭不停的男士飞快抬起头看她一眼,带着她每次看着都想往他脸上捶一拳的笑容回答道。

“......”

“Well...那你可以考虑下次用你的嘴封住我的,那样我肯定绝对保证不会说话。”Scott说完,给了一个wink那位正盯着他的女士。


好了,她现在算是一点愧疚都没有了。




2.


“Scotty?”


Hope第一次听到Scott的朋友叫他的小名时,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这着实给她一种这是一只毛绒绒的puppy的感觉。让她想起来他平时碎碎念和有点多动症的样子,哈,更加像了呢。




3.


Hope是一个很注重社交距离感的人,说白了就是,日常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场,这是她在独自成长的经历中逐渐养成和习惯的。在父亲一开始称呼这个陌生男人为Scott时,她一直固执地称呼他为Lang或者喂,这既是习惯使然,更多的则是侧面向父亲表示她的不满。直到Lang看着她跟父亲的矛盾终于爆发后对她说得那一大段道理和鸡汤。


Scott提起了他的女儿,眼底盛满了温柔,随即这眸子看向了她,她心底的某些东西似乎突然被击中了,她忽然觉得自己是个罪人。

“I'm sorry. You know, I...I didn't know you had a daughter···when I called the cops on you.”


迟来的道歉,别扭而真诚。


Scott对她轻轻摇头,无所谓地笑了笑,他早就不在意这件事了,只是他现在倒想仔细地观察她的神情,看起来这女人生活中很少存在道歉的事情,他觉得这大概比Hank夸人还要罕见。


这件事之后,他的称呼终于被改成了Scott,这让Scott还挺开心的。




4.


Scott一开心,就会释放话唠本质;在之后的训练里,他有时会猝不及防地问Hope自己的称呼什么时候能变成boyfriend呢,Hope的回应从来都是更猛烈的击打。


终于有一次,Scott问完同样的问题后,接下了Hope的攻击,并打成了平手。Hope有些惊讶,挑了挑眉,“做白日梦去吧,Little puppy Scotty.”


她以为她终于成功噎到他了,谁知这男人愣了一下,随即大笑起来。


“我还以为你没有说笑话的技能,不得不说这称呼实在逗笑了我。我就勉强原谅你叫puppy的事情吧。”


Hope觉得她的高冷人设正在逐渐崩溃。看来跟傻子呆久了,会被趋同,她想。


“不过...”Scott顿了一下,似乎犹豫接下来的措辞。


“我还挺喜欢的,你这样子。”


在Hope还没来得及深究这句话之前,Scott又换上了他日常的语气附带着贱笑说道:“毕竟我想除了我也没有男人忍受得了你努力说冷笑话的样子了,little girl.”


Hope白了他一眼,抄起手边的沙袋就朝他扔了过去。








本炸的瞎说环节:请原谅我的戛然而止…我也是突发奇想想写这一对,先发出来看看怎么样叭。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一对还打了一些乱七八糟的tag,如有占tag在此先表示抱歉。

评论(31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